三根火柴一根一根地在夜里燃点
第一根火柴为了看看你整个脸
第二根为了看看你的眼
最后一根为了看看你的嘴
为了回到黑暗把你搂在怀里时
这些我都想得起来


雅克·普莱维尔:《夜巴黎》

【授权翻译】"Afterdrop" By ClaroQueQuiza(章5,麦藏麦互攻,连载中)

标题:Afterdrop

作者:ClaroQueQuiza

译者:Kait译者主页

分级:M/M

衍生:Overwatch(守望先锋)

配对:Jesse McCree/Hanzo Shimada(互攻)

摘要:

即使有谋杀未遂的受害者本人的担保,守望先锋仍理所应当地对半藏保持戒心。六个月的临时外勤成员身份是一种合理的折中方案。

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给半藏一个新的机会。
麦克雷是其中最抗拒的一个。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777605

博主备注:授权及其他说明请见章一

【作者最近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太顺利,原文进度在第六章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。希望喜欢本文的朋友们能多留言,不论在原文还是在翻译,我会尽量转达给作者看。QAQ非常希望作者能够把这篇文写完。】

正文:图片大法见。

Chapter 5: Recovery (1)

Chapter 5: Recovery (2)

Chapter 5: Recovery (3)


TBC



----------------

本章半藏和天使的对话非常触动我,对话中体现出的源氏完全是我的认知中源氏的状态,以及间接透露出我理解中守望先锋对于半藏的态度。


但是要写这样的文真的不容易…………QAQ

祈祷作者一切都顺利,早日产出下文……第六章以后再无产出,我感觉生无可恋了(哭到豹毙)

评论(6)
热度(74)

© Nro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